各位網友,大家好! 我是Alan Wang,從現在開始我將與finance168老師一起共同在這個部落格為大家服務,為大家帶來職場所需的各種專業知識,提升大家在工作上的競爭力!除了將陸續在網站上張貼企管各個領域的文章外,從8/1起,我將以連載的方式,每天在網站上提供大約3分鐘的數位影音課程。由於這些影音課程是我提供企業界的收費課程,所以在本部落格將以連載的方式進行,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每天到本部落格閱聽,只要您每天都來,就可以閱聽全部的課程,這樣也不會累積太多,增加您太多的負擔。

如果大家對課程有什麼feedback,可以在網路留言給我,作為我設計後續課程的參考。 

請進入本部落格影音區,或點選數位課程:五大績效目標

Best regards, 


      Al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nc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