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finance168教授及Yuling Shih準備要出了一本新書「進階財報分析」,目前已經完稿,準備印製,希望有興趣的朋友購買。

巴菲特說每天要看500頁財務報告,你看得懂嗎?你想要成為更精進更專業的投資人嗎?「進階財報分析」絕對是你晉級的利器。

這本書有以下6個特色:

(1)本書為進階財報分析並非許多投資書籍僅僅介紹簡單財務比率分析就以此做為投資依據。本書深入簡出介紹財報中許多的細節,讓讀者在財報公布後可以參考書中的方法去做更深入的分析,讓讀者能夠輕而易舉地領悟到財報所透露出許多公司微妙的細節狀況,協助讀者提早做出正確的投資判斷。

(2)本書內容涵蓋範圍相當廣,除了一般的損益資產負債科目分析外,還包含其他綜合損益分析、減資、可轉債及現金流量表、九號公報介紹等等重大項目,前述分析坊間投資書籍著墨甚少,尤其是九號公報已於今年(2018)開始要求全體上市櫃公司適用,目前坊間投資書籍僅此本書有介紹。

(3)本書以80多個案例作為財報分析的介紹,並非投資教科書籍教條式介紹,讓讀者更得心意手用案例的方法去檢視自己投資股票財報狀況。尤其以現金流量表、其他綜合損益及其他重要項目案例高達30個,相當豐富。

(4)購買本書可以加入社團,針對書中案例與教授討論解惑,讓自己更了解書中案例含意。

(5)本書為教授上課講義及財報分析精華濃縮,過去因為工作忙碌無法上課的朋友們更不可錯過這本好書!!

(6)凡購買朋友還可以加入痞客幫Finance168財經學院部落格好友6個月好友期限。

 

這是一本進階的財報書籍,不像輕鬆看懂財報之類的大眾化書籍。專為想要深入看懂財報細項專業投資人,發覺投資機會的工具書。加上這部份的投資人較少,無法大量印製,目前至1/13()若收單超過100本才印刷不然不敷印刷成本。由於小量印製成本較高,每本售價888/(國外運費另計)。本書雖然印刷不如坊間出版社來得精美,雖然售價稍高,但內容的深度及廣度保證值得!!!

 

想參加預購的朋友請匯款至下面銀行帳號,一本888元,二本1776元,以此類推,國外運費另計。不接受議價,不接受無摺存款,一律先收款後出貨。若1/14()前未達100本經濟印刷規模將1/15後將陸續通知退款至您的帳戶。

 

 

 

 

匯款後請按下面連結填寫表單(出貨類型有郵寄或7-11店到店,為避免寄出錯誤請確實填寫資料喔^^),預計1/20寄出。

https://goo.gl/forms/iknSqp1sOwqR0sfK2

 

購買後若有問題歡迎mail給小秘書馬克杯

howacpa@gmail.com

新書預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nc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