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認識財報的部分我是用上市公司的財報作實例
但是我會教很多附註及明細表,可能是市面上沒有這些書
先看一些 第一次看財務報表就上手 之類的書巴
有關借貸法則 及會計方程式 學商的應該都會
不是學商的
1.買一本高職的簿記課本(比較硬)
2.有一些翻譯日本的會計入門,寫的比較軟。

基礎的東西比較不容易消化,所以要老師教。

我當然覺得我自己寫的比較實用,可是我自己沒有寫這些入門的書。

有一本書還不錯圖文並茂簡單易懂,(ps.不過封面有一點娘)大家可參考看看 書名為「世界最簡單的會計書」先覺出版社 作者-山田真哉 譯者李曉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nc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