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臉書http://www.facebook.com/imfinance168?sk=wall,按讚加入粉絲團可以及時收到訊息
目標衝700個粉絲

(本文內容並非任何型式之投資建議,內容謹供參考,任何投資決策應自行衡量風險,妥善理財,本部落格不負任何盈虧之責!
過去ISM在50%以上時,通常道瓊可以維持在10500以上。
這就是最近兩個月ISM守在50%以上時,道瓊守住10500的原因。
資料來源XQ全球贏家
然而如果單一月份跌到50以下仍不能視為道瓊大幅下滑的訊號,必須持續的下滑到50以下。

同樣的非農就業人口減少,是股市大幅下跌的原因,然而如果只是單月的數據,過去有7次股市並未下滑。
必須持續的非農就業人口減少,才會下滑。

我只能說,目前的數據並不樂觀,未來也並不排除下滑,如果歐巴馬的振興就業方案及富人稅未過關的話,在不久的將來就會看到更不樂觀的數字。
但是目前的數據不能斷言,以目前的經濟面的數據就可以斷言,故事會大幅下滑。

所以目前的經濟面不好、低迷、但是沒那麼糟糕!
持續釘住經濟指標,是我目前的功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nc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