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Image (1).jpg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weissor/products/0010695208?utm_source=weissor&utm_medium=ap-books&utm_content=recommend&utm_campaign=ap-201511

 

 

知名財經作家─獵豹財務長郭恭克再度回歸出擊
多年淬鍊,這一次要讓你重新找回投資的常勝法則

  本書透過嚴謹邏輯學理方法,進行投資本質思考,找出長期投資失利病因;透析股票價值評價程序與要點,建立克服非理性追高殺低的信仰力量。

  本書中彙總三大洞見與五大投資關鍵因素,讓股海浮沉的你再度建立正確的投思考方法與隨之建立的信仰力量,穩固投資多勝少負的最根本基石。

  書中更收錄作者多年投資生涯的經歷智慧,一一點破所有投資者在操作時常常犯而不自知的錯誤行為與思考,不論是初學者或是老手都能夠從中獲取寶貴經驗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郭恭克


  知名財經部落格作家,人稱「獵豹財務長」,政大EMBA財管所、考試認證合格證券分析 師(CSIA)。曾任好樂迪及錢櫃企業財務長、荷銀投信副總、富邦投信協理、國泰人壽「證券投資小組」研究員、債券投資組長。著有《獵豹財務長給投資新手的第一堂課》《贏家聖經》《散戶啟示錄》《投資心法豹語錄首部曲》《耕讀狂想曲》《獵豹財務長投資魔法書》《獵豹財務長投資藏寶圖》《獵豹財務長投資羅盤》等書。平日喜歡與同好交遊,但不與 上市櫃公司掛勾,也不拿各種金主回扣,不利用媒體坑殺投資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nc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