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ng

佳格在94年及95年時遇到低潮,所以股價維持在15元上下,但是在96年開始,近四季獲利持續以20度上升,然後轉為75度的成長,股價也就到達35元以上。在金融風暴時獲利稍微下跌,然後在創新高,股價也創下波新高。典型的成長股停止成長變成落難轉機股,然後又回到快速成長股。

2.png
94年及95年的毛利很高,但是由營業費用比率太高,使得營業利益率下跌,這個時候業外收支又是負的3.5%,稅後淨利率來到8年來新低。股價的表現不佳。

3.png
看簡明損益表就知道是營業收入的衰退,加上投資損失,使得當年本業外外都表現不好。

4.png
除了94年及95年為低度成長及負成長外,96及97又恢復高度成長。

5.png
6.png
長期投資在30%以上,而且長期以來都是投資損失,業外損失的掌握是投資這家公司必需拿捏的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nc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