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7946719_942291499739008_314244909526268989_n

📢塡問卷,「抽」薛兆亨教授與Tivo168最新線上課程!
《打造股市賺錢腦》10個真實情境、4面向思維,提升思考決策力
【問卷網址】https://lihi1.com/kIlwJ
【調查日期】2021-12-29~2022-01-05
【抽獎日期】2022-01-10(一)將抽出3位幸運兒,可以免費獲得10堂影音課,中獎名單將公告在Money錢FB粉絲團,並以email通知。
👍透過升級決策力、打造賺錢腦,幫你打造長期獲利系統。

大家好,我是薛兆亨,從1985年至今,我歷經了14次的台股景氣循環,看過很多個股及投資人的起起落落,甚至在這波近2年的台股萬點行情中,不但沒賺錢,還賠了不少。
投資人之所以無法在股市獲利,基本上就是遇到一些投資的情境,在不確定的情況下,沒辦法做正確的判斷及決策,例如聽到明牌就把手上的資金ALL IN,或者在股價大跌時不分青紅皂白就進去搶。
我看到投資人的痛點,經過多個月的準備,決定推出《打造股市賺錢腦–10個真實情境、4面向思維,提升思考決策力》這堂線上課程,希望幫投資人解決問題,讓大家在股市都可以賺到錢,而不要把辛苦賺來的錢都賠掉了。
這次影音課裡面10個情境,你會覺得好像講得就是你,就是大家在投資市場上常遇到的疑慮,以及常犯的錯誤。
📌在這堂課你可以學到:

❶ 投資入門:了解買進、賣出的判斷基準,抓住獲利機會,不當小賺大賠的股市沙丁魚。
❷ 建立存股策略:用存股試算模擬過去定期定額的盈虧狀況,了解自己的風險承受度,才能抱對標的、抱得牢。
❸ 透視財報密碼:明白公司獲利、虧損的主因,釐清其未來展望,及時、果斷下決策。
❹ 操作技巧:在股價遭遇逆風或前景不明時,做出正確應變,不被市場打敗,賺取長期穩定報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nc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