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推闕又上兄的新書《為什麼你的退休金只有別人的一半

說真的他沒有請我寫推薦文我是有點生氣

 

只有站在股市的洪流中30-40年而屹立不搖的人,才能告訴你真相。只有經過驚滔駭浪,才知道投資的道路攻守策略與心理素質的重要。

對於2009年才開始進入股市的人,或者2000年以後再進入股市的人,沒有經過大風大浪的投資人,我強烈建議闕又上兄這本書。

你真的以為寫一本書能賺多少錢?不用酸言酸語了,我個人出了六本銷售上萬本的書,我的版稅從來只有一點點,基本上:

  1. 立德、立功、立言….寫書算是立言
  2. 不是賺你的錢,而是在投資的滾滾紅塵中,幫助有緣的投資人,就一個算一個。
  3. 說真的出版業是艱苦行業,我還想要看實體書,我覺得必須回饋出版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闕又上
    全站熱搜

    financ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