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請按

 

不論你是存股或賺價差的投資人,五線譜都可以幫你在相對低點買進,在相對高點賣出,成為股市的贏家。

  投資市場中,10個散戶有89個賠錢,而賠錢的痛苦感受,遠大於賺錢的快樂感受。

  深諳這個道理的知名財經作家薛兆亨和Tivo168,為了幫小散戶解決痛點,大方分享他們與好友Allan Lin研究並實證多年的「五線譜投資術」,讓投資人可以在3分鐘內抓出最佳買賣點,翻轉投資機運。

  《五線譜投資術》於20165月出版後,隨即躍登各大圖書通路商業理財書籍排行榜,並在網路各大投資社團掀起討論熱潮,成為20162017年的博客來年度百大暢銷書。

  為了滿足廣大讀者的期待,薛兆亨與Tivo168再次合作,把「五線譜投資術」的進階運用,以及投資的財務規畫,呈現在這本全新力作之中,讓你懂得「活用五線譜」,達到「漲跌都能賺」的境界。

  《五線譜投資術》成功推廣了不盯盤、不需要學會高深技術,就能快速抓出高低價,且投資勝率高達95。《五線譜投資術進階版:活用五線譜 漲跌都能賺》還要帶領投資人走向財務自由。

本書特點

  完整介紹「五線譜投資術」的原理及運用
  詳實說明如何透過五線譜樂活通道判斷股票、ETF、基金、高收債、REITs等投資標的高低價,創造源源不絕的現金流。
  漲跌都能賺的投資策略大公開
  小資族也能實現財務自由的方法
  收錄教授(薛兆亨)與野人(Allan Lin)的精彩對話,深入了解「五線譜投資術」推廣者的投資心法。
  圖解方式呈現一目了然、簡單易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nc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