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讀書會,我為這本書總共錄製的11片的教學短片,只要你在博客來買兩本書 2018/11/26預售11/30上市

透過finance168的部落格進入博客來買兩本書,就可以加入讀書會社團(截止日 2019/2/28)

博客來2本方案 買財報教授教你最高賺錢力2本,就可以加入薛教授的『財報教授教你最高賺錢力讀書會社團』,在2019630日前,會針對本書錄製11片的網路教學短片(每部片長約1015分鐘),讓你輕鬆快速進入會計財務這一領域,打通你創業過程中最重要的基本財務知識的任督二脈。

 

STEP 1 前往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2本財報教授教你最高賺錢力

購書連結   == 務必透過本連結前往博客來購書才算 

 

STEP 2 前往社團申請入社

社團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020972804771895/

訂單編號及發票號碼可在訂單「明細」中查詢得到

 

 

入社申請必填資料,填寫不完整或錯誤,就退回申請,請重新申請入社並確實填寫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nc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