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感謝大家的購買,小弟是秘書馬克杯,關於進階財報分析書本購買的朋友請仔細閱讀下面的幾點事項:

1.書本已經全部寄出了,如果您還沒有收到請注意有沒有簡訊通知去7-11領書(如果表單是填寫7-11店到店寄送的話)或是郵局通知,

沒收到書的朋友請趕快寄信提供匯款帳號後五碼給我對帳(howacpa@gmail.com),有可能您表單漏填收件人姓名電話,或是後五碼根本填錯了。

2.請選擇7-11店到店寄送的朋友收到簡訊通知務必去7-11取件,沒取件會退回我寄書的門市,到時候就必須補匯款60元運費才能寄書就抱歉了。

3. 書已經絕版了不再銷售。

4.有匯款買書的朋友請自行搜尋臉書的"進階財報分析"社團並加入。

5.痞客邦好友請自行加onesky好友,我會統一在2.3月確認處理,一本好友期限到2018/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AC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