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有很多朋友問新書的問題,這邊我統一回答喔:

1.新書仍然持續銷售,歡迎親朋好友大家購買,”目前”還不會絕版喔。
2.新書原則上會按匯款日期依每天批次出貨,如果您是比較晚匯款的,就要稍等,原則上1/26前會寄出。所以到了1/26沒收到趕快寄信給馬克杯秘書,他其實是本書另一個作家會負責出貨事宜(howacpa@gmail.com
),因為有很多原因(可能後五碼填錯了,收件地址沒填,收件人沒填,電話沒填)沒有完整的資訊就沒辦法寄出,這點為了確保出貨確保買書朋友的權益請見諒,但有買書的朋友一定會拿到書不用擔心。
3.如果1/18後匯款買書的朋友,可能會稍晚收到書,工作時間約10-14天,請耐心等待。
4.這本新書花了我們很多心血,然後我們除了賣書也提供一個社團讓買書的朋友針對書中不懂的地方發問。所以我相信888元有其價值,所以請尊重著作權請勿翻印喔。
5.買書的朋友請加入進階財報分析社團,最好(用臉書訊息功能)丟後五碼給Yuling Shih,不然他如果比對加入者的臉書帳號與google表單中臉書帳號如果不同就會拒絕批准加入。當然,比對正確,他就會批准。
6.請在表單中提供痞客邦帳號“名稱”並自己加onesky好友,他2月底前會處理,一本好友期限到2018/10月。

新書的銷售連結

最後,祝大家台股大多頭賺大錢^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nc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