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歲以後早就年收入百萬起跳,對存錢我只有一個想法,努力工作、努力賺錢,自然也不用記帳就會有錢,為什麼?因為很忙很忙在賺錢,就沒有時間花錢,自然就會有錢了。

但是不是每個人都像我一樣很年輕就是會計師,就有房子的,我的人生經驗沒辦法適用於每個人,對大家幫忙不大。

當我去做書上的測驗題,我的分數大於21分,就是可以存錢的那種人,真的很準喔!你也去買一本書測一下你是不是可以存錢的人。

我有很多學生,工作5-10年後,決定用儲蓄到英國留學,一嘗年輕家裡沒錢送他出國的宿願,結果回來後原來的主管位置也不見的,積蓄也用完了。在這本書也有寫到這類的故事。

我的學弟還有同學為了真愛,賺錢讓女朋友考律師出國留學,最後就換得一段淒美的愛情,書中也有同樣的故事。

難得莉芳因為記者工作的方便,可以採訪很多人,將這些人存錢及財務自由的經驗都告訴大家,這個是你無法碰觸到了,這本書也有描述。

總之,結論沒錢的人應該看,有為者亦若是,你可以順著莉芳走過的路往上爬。小資女應該看,跟著做可以省下十年的摸索,買這本書值得啦!有錢公主應該看,這本書補足你沒有経歷的歷練,讓你不用經過煉獄就可以享受自在的生活,你會更懂得惜福,更能建立正確的理財觀,那你們家可以富過三代。總之,這本書值得做給女兒的傳家書!

你想學莉芳存股嗎?可以在淘股網雲端試算喔!

(網址:http://www.taogu.com.tw/opencms/channel4/Article000001.html?__locale=zh_TW)

 

終結零存款:上班族這樣存,不靠老闆照樣年年加薪

書封1  

 

五線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nc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