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兩座山操刀的緣由:由於在過年的時候沒事幹,就想說來做選股的事,結果一PO文,居然排名一直上衝,連續一兩個星期在前五六名,想一想人氣來的不易,退的快,如果排名下去了也可惜。
問題在於我寫文章都要做實證,一篇文章要寫一個多小時,所以也寫不出很多文章,因而請好友兩座山代為操刀,果然人氣大增。
然而目前無名財經排名前三名甚至前10名的,都出名了,有的可以天天上電視,有的出書大賣,有的還可以開公司賣貴金屬。而我卻不知道能夠幹嘛!只有利用這個部落格推銷依下免費的法鼓山安和分院的愛心義工課程,或者是推銷一下在學校開的推廣教育課程(不論開課收入多少,我都只有鐘點費一個小時2000),還有每四到五年我的財報分析要更新版本出新版,就這樣子寫部落格8年了。

。我又不喜歡上電視,所以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寫部落閣。但是居然也寫了好多年,真好玩。
大家想看看知名的部落閣可以做什麼事。

 

後來我的部落格真的有到兩三百萬人

 

我的部落格文章超過3000篇,大家不喜還爬文,真的對不起一些好文章呢?

文章兄我跟你道歉│沒有好好經營部落格,害你被冷落了。(有緣者得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nc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