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政府的政策,台灣夾在美國與中國之間,既沒有像美國創新高,也沒有向中國趴在地上,總而言之既不是天堂也不是地獄。

light10304  

已經連續兩個月綠燈,看起來景氣穩定,然而綠燈有何風險?答案是股市的糕點不會再藍燈與黃藍燈,但是過去10幾年來有兩次的小高點就出現在綠燈,當然如果是大波段的高點會出現在黃紅燈與紅燈區,綠燈的高點是中繼區。

所以看到久違的綠燈當然很高興,但是不要忘記曾經有兩次小波段出現在綠燈區。

再藍燈區分批買進,在黃紅燈及紅燈區賣出,是燈號投資法,目前沒有買進與賣出的訊號。

m1b10304  

M1B目前仍然在穩定的位置,顯示資金面沒有匱乏,通常M1B由負成長變成正成長時會出現低點,目前沒有這種趨向。

lei10304  

領先指標年增率已經多月下滑,通常領先指標年增率由正變負,會遇到波段低點,目前已經七連跌了,等看看有沒有機會由正變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nc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