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臉書http://www.facebook.com/imfinance168?sk=wall,按讚加入粉絲團可以及時收到訊息
目標衝5000個粉絲

10301m1b  

M1B年增率為8.5%,顯示目前仍有足夠的資金,M1B由負變正時,往往是最低點,目前不是啟動M1B投資法的時點。

10301lei  

景氣領先指標年增率由正變負時,開始可能崩盤,然而負成長縮小時,方是底部,在由負變正時則是多頭的確認。目前領先指標年增率為4.574%,不高不低的地方,注意由正變負時可以開始啟動景氣指標年增率投資法。

10301light  

財政部修正出口數字,全年度出口變正成長,景氣燈號變成綠燈,ㄧ下子台灣又與美國的復甦連結,ㄧ掃當初美國歐洲復甦台灣卻不動的唱衰論調,24分基本上不是買進與賣出的訊號,29分是賣出的訊號,17分以下是分批買進的訊號,目前沒有任何動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nc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