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即將到來,看了大家寫2013年投資回顧,我的2013年的投資績效平平,連續3年打敗大盤而已,不足掛齒!
身為老師,我必需不斷的吸收新的投資方式實行後再教學生,我希望2014年能夠找到不動心的投資策略,投資賺錢是應該不用太高興,投資損失如控制風險也不用太在意,只要淨値可以持續不斷進步,就是一些數字而已,找尋不動心的投資策略是我2014年的期許。祝大家身體健康,心情愉快,事事如意,一切平安。當然囉!投資賺大錢!我是以能夠達到10%的獲利為明年的初步目標!
我希望能夠持續行善,當然喔,如果投資順利,行善的力量更大!
今年欠了很多文字債,2014年至少要還三本,IFRSs財務報表分析實務的運用,與忠孝及小黑的認真的投資人都這麼做,以及與豹大及tivo的投資藏寶圖-IFRSs版,如果能夠賴皮,希望雙葉的老闆可以原諒我不要再出新書,寫書是一個投入與獲利不成正比的工作,立德、立功、立言,我也只能做到立言,算是對社會的小小貢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nc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