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連砸7.15億建新廠
2013/07/19 08:25 時報資訊

【時報-台北電】全球車市復甦超乎預期,加上在中國大陸和新興市場佈局逐步展現成效,汽車端子廠胡連 (6279) 訂單滿手。為滿足訂單強勁成長需求,該公司昨(18)日宣布斥資7.15億元在汐止地區興建新廠區,除擴增生產線之外,也作為企業營運總部之用。

胡連昨日除息,配發3.3元現金股息,除息參考價為79.1元。由於胡連前天的收盤價82.4元、締造近26個月來新高,使得昨日以小高盤開出後,出現短線獲利回吐賣壓,終場以下跌1.6%、77.8元做收,暫呈現貼息走勢。

胡連對於車市發展相當樂觀,今年同時啟動兩岸的擴充,台灣地區則是斥資7.15億元,買下一宏鋼鐵公司的100%持股,主要是取得一宏位於汐止的廠區,作為籌建營運總部、擴增產能,以提高管理綜效。(新聞來源:工商時報─記者王中一/台北報導)



宇瞻搬遷至土城營運總部,廠辦合一
2013/07/18 07:54 時報資訊

【時報記者沈培華台北報導】記憶體品牌廠宇瞻科技 (8271) 為提昇服務品質及營運效能,以及貫徹企業永續經營目標,預計2013年7月20日將台北辦公室及龍潭廠區搬遷至自購的台北土城營運總部。

宇瞻是在去年底時,以6.3億元購買土城大樓,在喬遷至土城後,將現在的汐止辦公室以及龍潭工廠進行合併,實現廠辦合一的計畫。

因應7月20日(本周六)搬遷事宜,宇瞻預計於7月19日12時後停止出貨,7月22日營運總部同仁正常上班,7月23日恢復正常進出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nc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