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內容並非任何型式之投資建議,內容謹供參考,任何投資決策應自行衡量風險,妥善理財,本部落格及發文者不負任何盈虧之責。
文內所引公開發行公司之相關資料,應以公開資訊觀測站及公司所公布者為準,建議讀者應自行查證。 


 今天的川湖(2059),很憂鬱。股價一路下滑後跌停到收盤,成交總量達1249張。
上網追蹤,原來公司監察人申報轉讓持股1,000張,占其持股2,510的2/5;轉讓期間為自今天開始的一個月期間。
 
申報轉讓是很重要的季報間訊息,可在預定轉讓起始日二日前查知。


 這次的申報轉讓人、目前持股、轉讓股數可自下方綠框內容查知。
採一般交易方式轉讓,容易對股價產生殺傷力。 
{###_meikukimo/2/1590896304.jpg_###}
(資料來源:富邦證券網站之個股動態資訊)
 

前次大幅轉讓的時間,是在2006年…
這次申報轉讓期間,可自下方綠框內容查知。
 
{###_meikukimo/2/1590896305.jpg_###}
(資料來源:台灣股市資訊網)

 
{###_meikukimo/2/1590896303.jpg_###}
(資料來源:Yahoo股市)


{###_meikukimo/2/1590896307.jpg_###}
(資料來源:鉅亨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nc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