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臉書http://www.facebook.com/imfinance168?sk=wall,按讚加入粉絲團可以及時收到訊息
目標衝5000個粉絲

(本文內容並非任何型式之投資建議,內容謹供參考,任何投資決策應自行衡量風險,妥善理財,本部落格不負任何盈虧之責
要投資股票必須知道景氣變好還是變壞,景氣開始變好股市上漲,景氣開始變壞股市下跌。
全世界經濟大國是美國,美國景氣的榮枯與全球股市有很大的關係。

美國景氣變好,就是看產能利用率




首先到部落格的右邊點選聖路易聯邦準備銀行--經濟資料庫

然後在搜尋的地方打TCU



然後就出現上圖,就是產能利用率,美國的產能利用率開始由低檔回升,景氣就變好,股市也轉佳,只要看這個指標,就可以知道現在股市是否轉好,
注意股市是否變壞不是看這個指標,這個指標只是告訴你股市由大崩盤反轉向上的指標。



股市由頭部反轉崩盤看非農就業人口,PAYEMS,再搜尋打這個字就會出現,當非農就業人口開始減少,就是景氣反轉的開始,股市開始崩盤的可能性提高。

目前2013年3月份的資料顯示非農就業人口仍然增加,還沒有崩盤的跡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nc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