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我在十幾塊錢買葡萄王,我在40幾塊錢買中碳,我在16塊買恆義,我就發了?
可能你覺得不可能啦!還買的到40幾元的中碳嗎?不可能的啦,那是很久以前的事,40幾元的中碳是懷舊股,要去老街才看的到。
但是在更古老以前,台股的本益比其實很高,30倍算便宜,60倍還合理,直到12682從天上被打到趴在地上才開始合理。

新保也曾經本益比10倍以下,殖利率在8%以上,難得的每股盈餘穩定。
我登了好久終於在27.5有買到幾張,算是有追到懷舊風的尾巴。

葡萄王再15元以下有五年,本益比在10倍以下,最低曾經5倍,現金殖利率在9%到13.7%,離18叭不遠,可是你有買嗎?

50元以下的中碳也有五年,本益比在10倍以下,殖利率在9%-10%,你有買嗎?




恆義在20元以下,本益比在10倍以下也有五年,殖利率高達8%-9%。實際上我曾經在過年聚餐告訴親友明牌,18元的恆義,她真的有去買,而且放到現在,現在成本只剩7-8元,只可惜當初子彈太少,不然她可以退休了。

大豐電不是說跌到50元以下就便宜嗎?你有進場嗎?實際上大豐店的夲以比在10倍以下有六年,殖利率在9%-10%。

早知道就好了,這於事無補,對投資者而言
1.找出這些古早味的股票,訂下ㄧ個目標價,多少錢以下開始買,一定努力的買。
2.找出還沒被發現的A每股盈餘穩定(成長)B本益比10倍或11倍以下,C現金殖利率大於8%的股票,好好存起來。


如果你找的到還沒被發現的股票也就是
A每股盈餘穩定(成長)B本益比10倍或11倍以下,C現金殖利率大於8%的股票,好好存起來。

請回應,經版主認定類似古早味股,就送一個月好友。相同的標的以先提出者為主,只送一個好友。
每個帳號最多送6個月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nc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