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imfinance168?sk=wall,按讚加入粉絲團可以及時收到訊息
目標衝5000個粉絲

(本文內容並非任何型式之投資建議,內容謹供參考,任何投資決策應自行衡量風險,妥善理財,本部落格不負任何盈虧之責

大家都說存定存股,然而定存股有的前提,就是不損及本金,在股票投資的術語就是填息。
填息就是在下一次計息前能夠回本(也就是一年內必須回到除息前的股價)才叫填息成功
填息股是定存股的先決條件,評估填息股的方式如下:
以4205恆義為例

2009年有配息1元,配股1元,所以除權調整後剰28.9元。

1 填息成功率,過去六年都填息,填息成功率100%。
2.以除息前一日收盤價計算之殖利率,現金股息/除息日前收盤價,平均5.7%
3.填息時間,短著11天長者九個月,平均4個月填息。
4.換算成年利率最少9.0%,最高74.1%平均27.5%。

是不是再除息前一日收盤買入股票存股,然後在填息日賣出,沒有資本利得,所以沒有證所稅,再買進下依黨填息股。

請網友找出可以填息的填息股估計殖利率大於5%的標的,填息成功率80%送一個月好友,100%送兩個月好友,如討論的標的相同,以先提出的網友為主,不在重複送好友,最多已六個月好友為限




以下資料來源XQ全球贏家











 

活動辦法,徵求加入能力圈CoC的圈友,共同創造更大的能力圈,凡是經版主判斷為合理,邀請加入能力圈(先觀察一個月,視參與程度成為正式的CoC圈友,目前只有27人,預計加滿到50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nc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