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去年開始坐輪椅了,我就開始為要帶媽媽去哪裡玩傷腦筋。

像這個是台北縣政府的頂樓的咖啡廳,離我家(中和)不遠,就可以作為參考的地點。

這是法鼓山,新年帶媽媽去拜拜,可是來回外加吃飯超過4個小時,太遠了。
好天氣的時候象植物園就不錯,可是如果風大或天冷就不能到室外了。

所以我只能在中和環球購物中心或者鶯歌陶博館進出,但是總不能都去那幾個地方。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台北附近
好天氣適合戶外
天冷或雨天適合戶內
無障礙空間
車程在30-40分鐘內的地方建議。
當然要附近可以停車方便。
如我實際到訪覺得可以,就送一個月好友。
謝謝網友提供意見喔!(也是做好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nc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