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內容並非任何型式之投資建議,內容謹供參考,任何投資決策應自行衡量風險,妥善理財,本部落格不負任何盈虧之責!
我的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imfinance168?sk=wall,按讚加入粉絲團可以及時收到訊息  

 

為維持經濟擴張力道,巴西中央銀行7日決議加速降息腳步,一口氣調降利率3,由10.5%降至9.75%。是巴西連續第五次降息,也是巴西第二次借貸利率降至個位數;前次利率降至個位數,僅發生在金融海嘯期間。

該國公布的工業生產數據下滑幅度為近3年來最大,且為了避免熱錢湧入帶動黑奧升值幅度太大,損及出口產業,利用降息導引幣值下滑,試圖趕走熱錢。

由於降息幅度超過預期,顯示巴西官方對全球景氣復甦的程度已不如過去樂觀,長期而言不能以利多看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nc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