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內容並非任何型式之投資建議,內容謹供參考,任何投資決策應自行衡量風險,妥善理財,本部落格不負任何盈虧之責!
我的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imfinance168?sk=wall,按讚加入粉絲團可以及時收到訊息






最高58.9  56.5跌4%,最低50.1 56.5涨12.7%。


《其他股》闢財源,中保新保擴大利基
2011/12/17 14:22 時報資訊

【時報-台北電】國內保全市場趨向飽和,大幅成長不易,為突破現況、擴大營業額,上市保全業雙雄中保 (9917) 、新保 (9925) 積極投入資金擴展新的服務平台提供加值服務;新保將投資1億元設立新事業群「誼光家事服務公司」、中保也推展次世代商用保全「NXT」系統運用。

市場預估,中保、新保明年營業額將因推出新的平台,可望增加3~5%。

 

中保在前年推出「MyCASA」的智慧宅管系統之後,目前已有逾6,000戶的家庭用戶;日前,中保更以雲端照護服務與羅東聖母醫院進一步策略結盟,爭取每年數十億元的遠距、長照市場。

中保指出,新系統「NXT」是使用結合最新的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的流行趨勢,以手機、平板電腦為操控介面,開發新式的手機及平板電腦遠端監控產品,具備提供省能、節電管理的功能,並提供電力使用分析、門禁、影像監控及音樂公播的多項強大功能整合。

而新保轉投資設立的新事業群「誼光家事服務公司」,是借重事業群「誼光保全」10多年的樓管經驗,提供全方位的家事服務平台。

新保指出,「誼光家事服務」除了提供客廳、臥室、衛浴、廚房、書房及其他居家區域的清潔、簡易收納等一般家事清潔工作之外,也有特殊的居家清潔項目,包括「景觀窗清潔」、「沙發蒸氣清潔」、「寢具除清潔」、「矽立康重灌」、「石材保養維護」等。(新聞來源:工商時報─記者袁延壽/台北報導)


展望新的1年,中保 (9917) 的部分新產品可望繼續發酵,林孝信說,去年12月中保就寫下歷史單月新高紀錄。







最高28.1  26.55跌5.5%,最低23.25 26.55 涨13.7%。

定存概念,新保吸引資金搶進
2012/01/08 11:50 時報資訊

【時報-台北電】新保 (9925) 近期走勢漸緩,上周五以26.6元作收、跌逾1%,並已跌破短期上升趨勢,惟因該股具有股息穩定題材,加上從波段低點23.25元起漲,迄今漲幅已大,不排除先下探25.8元季線支撐,等待量能放大再啟多頭。

每年股利穩定,優於定存,定存概念股題材吸引中長期投資者逢低買進,所以,未來股價會是緩步走堅趨勢。

 

2011年底,有感國內保全市場趨向飽和,大幅成長不易,為突破現況、擴大營業額,開闢新利基型保全產品,積極投入資金擴展新的服務平台提供加值服務。其中之一則是計畫投資1億元設立新事業群「誼光家事服務公司」。市場預估,新保2012年營業額將因此一新事業,成長5%。

進軍中國大陸已開始進入收割期,廈門、上海、北京、天津等地有8個據點,主要營運是以台商的駐在保全為主,在耕耘數年後,2011年已經賺錢。(新聞來源:工商時報─記者袁延壽/綜合報導)







目前就是歷史新高點  由30.1起涨到41.85涨39%。
中鼎今年營收估增10%
2012/01/19 07:59 時報資訊

【時報-台北電】中鼎工程 (9933) 去年台灣區營收及合併營收雙創新高,由於在建工程案量仍維持高檔,中鼎今年度營運成長趨勢不變,預估營收年成長率應可保持在8%至10%水準,繳出連續第9年成長的成績單。

去年中鼎台灣區營收330億元,年增率20.33%,合併營收562.39億元,年增率8.41%,雙創歷史新高。

中鼎副總經理陳碧川指出,去年的新簽約案量高達795.42億元,也創新高,截至去年底的在建工程案量1,546.49億元。

陳碧川認為,由於今年台灣的工程釋單看俏,而中東、東南亞、大陸都持續有建設需求,中鼎接單情形仍受到看好。

 

 

陳碧川表示,今年中鼎在煉油石化的重點將放在中東地區包含沙烏地阿拉伯、卡達等,東南亞如印度、印尼等也都有重大工程。此外,台灣國內的電力工程部分如台電大林、通宵、深澳等電廠,也都是中鼎的目標。

法人預估,中鼎去年前3季EPS已達2.52元,第4季合併營收178.19億元,季增率達22.2%,去年全年EPS有實力超過3元。(新聞來源:工商時報─記者袁延壽/台北報導)







最高89.1  53.4跌40%,最低46.65  53.4涨14.5%。
裕融去年稅前淨利11億4380萬元
2012/01/10 16:44 時報資訊

【時報-台北電】裕融 (9941) 100年12月營業收入為1億6390萬元,稅前淨利為5230萬元。累計1-12月營業收入為17億5950萬元,稅前淨利為11億4380萬元。(編輯整理:莊雅珍)

TOP







最高62  48.15 跌22.33  最低44  48.15 涨9.43%
茂順 2011年12月營收1.698億元 年增4.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nc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