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內容並非任何型式之投資建議,內容謹供參考,任何投資決策應自行衡量風險,妥善理財,本部落格不負任何盈虧之責!
我的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imfinance168?sk=wall,按讚加入粉絲團可以及時收到訊息





亞洲國家全部領先指標不佳,美國領先指標獨強,歐洲持平,法國德國強,英國西班牙弱。



美國道瓊季現月線走多,股價一波一波高。



歐洲季線走平,月線快要黃金交叉,底部一波一波高,但仍是盤整的走勢。



新興亞洲季線走平,月線稍上揚,底部一波一波高,但仍未突破下降趨勢線,盤整格局。已突破季線。

新興拉美,季線走平網上,月線要突破季線,底部一波一波高,已經站上季線。


韓國,季線走平上升,月現有機會走平,低點一波一波高,仍未突破阻力線,已經站上季線月線。



滬深300還是空格局,目前突破月線,但是季線仍然下彎。



台灣目前已站上季線,但是季線下彎,而且最近一個月內才見低點,算是最弱的格局。其他地區的低點都是再去年九月,除了中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nc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