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名稱:《郭恭克書友見面會》
   
● 活動簡介
獵豹財務長郭恭克與商周出版的第一本書《散戶啟示錄》獲得讀者熱烈的迴響與好評,為回饋廣大熱情讀者的支持與《贏家聖經》新書出版之際,作者郭恭克與薛兆亨教授將一同為2012年的投資環境概要解析與提醒。誠摯邀請您與我們一起參與!
   
● 主講人簡介
郭恭克

知名財經部落格作家,人稱「獵豹財務長」,政大EMBA財管所、考試認證合格證券分析師(CSIA)。曾任好樂迪及錢櫃企業財務長、荷銀投信副總、富 邦投信協理、國泰人壽「證券投資小組」研究員、債券投資組長。著有《活用薪水,享富人生》等書。平日喜歡與同好交遊,但不與上市櫃公司掛勾、也不拿各種金主回扣、不利用媒體坑殺投資人。

 
 
   
● 主辦單位:商周出版
   
● 活動時間: 2011年12月23日(週五)晚上7:30
   
● 報名時間: 2011年11月22日 ~2011年12月20日 (限350名,額滿為止,每人限報名一座位。)
   
● 活動地點/地址:誠品信義店6F視聽室(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
   
● 報名及入場方式:
◎活動報名方式:於本活動網頁預約報名(限350名,額滿為止,每人限報名一座位;若有攜伴者,請隨行同伴也進行報名,避免無座位)(例如:王小明購書後報名參加且欲攜伴/張小英一同前往,則張小英也必須完成線上報名)。

◎活動入場方式:
 活動前將寄發電子郵件與簡訊通知,活動當天請出示您的手機簡訊或印出電子郵件入場。


※如對本活動有任何疑問,請來電洽詢:(02)2500-0888#2081 周小姐
※本活動為免費活動,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 備註:
◎《散戶啟示錄:財務長的全方位投資分析術》

唯有經過市場洗鍊,才能獲得真實啟示!
獵豹財務長郭恭克最新力作,帶領讀者看透市場真相!


  
 
   
  交通資訊 
  ◎誠品信義店6F視聽室(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
 
一、捷運
搭乘捷運板南線於「市政府站」 下車,並於2號出口出站,步行約5分鐘。

 
 
二、公車
【捷運市政府站】 28、32、202、212、232、261、263、270、281、651、669
 

報名網址
 http://www.cite.com.tw/signup_info.php?case_id=10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nc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