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臉書http://www.facebook.com/imfinance168?sk=wall,按讚加入粉絲團可以及時收到訊息
目標衝600個粉絲
(本文內容並非任何型式之投資建議,內容謹供參考,任何投資決策應自行衡量風險,妥善理財,本部落格不負任何盈虧之責!




目前殖利率僅3.8%




合併毛利率優於去年

合併營業利益率也優於去年

稅後淨利率優於去年


雷達圖不再第一象限

毛利率往左上,護城河也往左。但是不小的現增後護城河是如何移動?會不會仍然有原來的效益。

營收成長為正,但是趨緩。

發現金股息給股東,每股發3元,然後在每股62.5元向股東要回來現金增資?
不曉得每股盈餘是否仍然可以快速成長?

盈餘成長趨緩

現金股息殖利率低於要求現金股息,跑到負數,盈餘成長也趨緩。

七月份的合併營收年增率只有3%。

宏全7月合併營收創新高唯股價受2萬張增資股出籠壓制
2011/08/11 10:01 鉅亨網 記者張欽發 台北

受惠於炎夏效應,飲料包材廠宏全國際 (9939) 公布20117月合併營收以14.9億元改寫今年5月創下的歷史新高紀錄,並較去年同月成長3%。 但宏全股價今天則受到2萬張現增股出籠的明顯壓制。

宏全以每股62.5元的溢價辦理2億元股本的現金增資案,其現金增資股並在今天上市買賣,由於現增股與今天最低市價75元也有20%的價差,相對形成賣壓湧現。

宏全國際積極在中國、東南亞及台灣進行擴充產能,預計今年合併營收將165億元的水準。


大家算算看,如果全年合併165億元,那下半年營收成長率是多少?

箇股的投資很困難,因為必須對投資標的有相當的了解。



1.現金流概念股
2.
穩定(成長)
3.
快速成長股
4.
成長g加現金殖利率概Y概念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nc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