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臉書http://www.facebook.com/imfinance168?sk=wall,按讚加入粉絲團可以及時收到訊息
目標衝600個粉絲
(本文內容並非任何型式之投資建議,內容謹供參考,任何投資決策應自行衡量風險,妥善理財,本部落格不負任何盈虧之責!





現金殖利率率達10.6%,但是今年已配過,明年要有同樣2.75的水準才是這個殖利率。




近五年的近四季稅後淨利都是正數,顯示在股價淨值比一倍以下有投資價值。

每股淨值目前17.46

這是股價淨值比河流圖

營收動能不再是該公司的警訊,七月營收大幅下滑。


98年的每股盈餘及現金股息最高,不曉得100年有無機會發放2.75元現金股息?

毛利率還維持在41以上。

雖然不如去年,但稅後淨利率連三季回升。

雷達圖出現再第一象限

毛利率蠻穩定的

營收成長為負數是値得注意的警訊

盈餘也是衰退。

現金殖利率飆新高?!

由於G是負數,目前GY圖不再第一象限


上福全球上半年財報出爐 稅後賺1.46億元 EPS 1.61元
2011/08/19 11:09 鉅亨網 記者張欽發 台北

印表機碳粉匣廠商上福全球 (6128) 今天召開董事會,會中通過經會計師簽證的2011年上半年財報,稅後盈餘1.46億元較去年同期1.79億元衰退額度18.66%,每股稅後盈餘為1.61元。

上福全球經會計師簽證的財報內容,營收7.72億元,營業毛利2.98億元,毛利率38.68%,營業淨利7.74億元,稅前盈餘1.78億元,稅後盈餘1.46億元,每股稅後盈餘1.61元。

上福全球2011年上半年財報毛利率38.68%,遜於去年同期財報毛利率40.42%。

日 期:2011年08月19日

 

公司名稱:上福全球 (6128)

 

主 旨:本公司董事會決議子公司增資案

 

發言人:黃育華

 

說 明:

 

1.董事會或股東會決議日期:100/08/19

2.投資計畫內容:因應子公司營運之需求。

3.預計投資投入日期:100/08/31

4.資金來源:自有資金及銀行短期借款。

5.具體目的:因應子公司營運需要,擬對子公司「久福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增加新台幣330,000,000元之投資,合計33,000,000股,每股面額10元。

6.其他應敘明事項:無

如果加上這次長期投資,那麼投資就超過8億元了,與公司的股本8.75億元差不多了。

未來如果子公司不錯,則是個轉型成功,但是投資了3.3億元,是否有現金可以再發股息呢?

(6128)上福全球-代本公司之重要子公司公告其董事會重大決議

1.事實發生日:99/04/09
2.公司名稱:久福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3.與公司關係(請輸入本公司或聯屬公司):聯屬公司
4.相互持股比例:100%
5.發生緣由:公司申請籌設一般觀光旅館「上福台中港酒店」案,業經交通部觀光局觀業字第0993000715號函核准,預計總投資金額為新台幣930,002仟元。


久福興業股份有限公司目前尚未回饋上福。





箇股的投資很困難,因為必須對投資標的有相當的了解。



1.現金流概念股
2.
穩定(成長)
3.
快速成長股
4.
成長g加現金殖利率概Y概念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nc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