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臉書http://www.facebook.com/imfinance168?sk=wall,按讚加入粉絲團可以及時收到訊息
目標衝600個粉絲

(本文內容並非任何型式之投資建議,內容謹供參考,任何投資決策應自行衡量風險,妥善理財,本部落格不負任何盈虧之責!


近四季盈餘仍然創新高

但是第二季盈餘有下滑

營收成長漸漸趨緩

營收成長年增率下滑

現金股息每股盈餘逐年增加

毛利及毛利率連兩季沒成長

第二季淨利率為五季來次低

毛利率緩慢下滑但是不影響護城河

營收成長下滑也不影響護城河







1.現金流概念股
2.
穩定(成長)
3.
快速成長股
4.
成長g加現金殖利率概Y概念股

相關新聞報導

生技股王精華上半年賺1個股本 下半年業績再衝新高
2011/08/18 12:22 鉅亨網 記者胡薏文 台北

生技股王精華 (1565) 2季雖然受到匯兌損失1400萬元影響,使得第2季稅後淨利滑落至2.55億元,較首季下滑約5.7%,但毛利率仍維持在52.28%,每股稅後盈餘為5.06元,上半年稅後淨利達5.25億元,年增率26.5%,上半年每股稅後盈餘達10.42元,下半年隨新產現加入投產,以及旺季效應,業績可望再衝高,今天股價表現抗跌,全場維持紅盤。

精華第2季因內銷淡季,代工比重拉高,使得毛利率52.2 8%,較首季下滑約1.4個百分點,但本業獲利並未低於首季,因因匯兌損失影響,才使得第2季獲利較首季略微下滑。

法人指出,精華下半年為銷售旺季,且新增生產線將陸續於第34季投產,尤其在彩色片部分,精華掌握領先優勢,後續擴產效益將持續浮現,下半年業績表現將超越上半年,並有機會續創歷史新高。

精華在獲利題材加持下,今天全場股價維持紅盤,股價在400元上下震盪,明顯抗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nc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