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臉書http://www.facebook.com/imfinance168?sk=wall,按讚加入粉絲團可以及時收到訊息
目標衝500個粉絲

(本文內容並非任何型式之投資建議,內容謹供參考,任何投資決策應自行衡量風險,妥善理財,本部落格不負任何盈虧之責!



既然是希望股市往下走時能夠買進更多單位,所以就必須選波動幅度價大的市場而非穩定的市場坐定期定額投資。
以C而言,是穩定的市場,但是波動度不夠,股市下滑時,定期定額無法累積較多單位數。
以D而言,是波動度較大的市場,可以在大幅下跌時,累積更多單位。
因此如果你的定期定額投資已經賠了30%,你應該很高興,因為可以累積更多單位,等到回到半山腰時就開始賺,到了山頂時就賺更多。










看出來了嗎?兩者圖型類似
但是新興市場標準差大,波動大,所以定期定額報酬率高於世界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nc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