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內容並非任何型式之投資建議,內容謹供參考,任何投資決策應自行衡量風險,妥善理財,本部落格不負任何盈虧之責!) 

然後在158.9以上到317.7間賣出,如果你可以等到風險偏好線,那就是你的本事。


當然用現金殖利率投資法也是不錯的考量,在2009年第一季現金殖利率突破7%,士不錯的買點,在2010年現金殖利率低於3.24%時賣出也是不錯的賣點。

有發現金股息可以用現金殖利率投資法



我用現金股息大於1元,(最好是連續多年都大於1元,每年現金股息都增加)
現金殖利率大於5%,(這是現金殖利率股的基本要求,應該是要大於兩倍的10年期公債殖利率約6.5%以上較好)
淨利YOY大於0%(這表示公司的淨利沒有衰退),
自由現金流量大於0,表示公司真的有錢可以發現金股息,而不需要借錢打腫臉充胖子)
可扣抵稅額大於15%,表示稅率在12%的投資人可以退稅。
以及K大於8%,基本上可以選出相對價格不貴的股)
選出一些股。
然而這個只是初步篩選的股。
真正的現金殖利率投資法的股一定要
1現金股息很穩定或是持續成長
2營收穩定或成長,獲利穩定或成長
3可以退稅的,目前稅率12%的投資者要選可扣抵稅額大於15%的。
4現金殖利率大於兩個10年期現金殖利率,也就是在6.5%以上的。

請網友提出,符合標的者送好友一個月,每人最多送三個月好友,5/31截止(2400以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nc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