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方未亮,方媽聽見ㄧ陣窸窸索索的聲音,只見方爸穿衣整褲,正準備去觀賞日出,(奇了!這人平日是不到日正中天,不離床的…)這等好事豈能讓他一人獨享,當下起床換了件衣服,留下還在酣睡中的兩小,往觀日台出發,穿過靜悄悄的大廳,員工、旅客不見一人,昨夜的喧騰熱鬧,全被暗夜精靈掩去,雖然大廳與餐廳仍是燈火輝煌如昨日,少了人聲沸騰,感覺有點奇怪。

時間是清晨四點,飯店給的日出資訊是四點十五分。夫妻倆到了觀日台,居然是第一個抵達,不消五分鐘人群三三兩兩來到,皆是有備而來的攜著重裝備相機,想捕捉太陽迸出海平線最美的一霎,太陽將現的前五分鐘,紅霞滿天,彤雲片片,大自然的奧妙令人讚嘆,可惜雲層太厚,日出的霎那被雲層擋住,等看到太陽時,景色反到沒日出前幾分鐘來的迷人。
(日出前的彤雲)













(日出)




五點半光景,結束日出觀賞活動,夫妻倆沿著周邊歩道漫步一圈,果真值得一遊,沐浴在花木扶疏中, 陣陣鳥語花香迎面撲鼻而來,好個芬多精浴。
(飯店內景點)








再回房間已是將近七點,兩個方妹仍睡得香甜,方媽縮進被窩來個回籠覺好好養精蓄銳,以應付早上兩小要求的游泳節目。

吃過自助式的早餐,餐點還算可圈可點,大方妹與小方妹滿意的偕偕嘴完成了早餐,稍事休息,換了泳衣就迫不及待的下水了,(因為趕赴餐廳11點check out,
Shuttle bus 也預約在11點以便趕赴花蓮車站)。悅來的游泳池也還夠水準,室外有兒童戲水池及一個標準池,

(室外泳池一隅)


室內則有一標準池、一兒童池及一個面海景觀的簡單SPA池,大方妹一心想練習剛學會的游泳技術,便一頭往標準池鑽,小方妹不改怕水的個性,抱著游泳圈一個人在90公分的兒童池中漫步玩水,方媽將小孩安排妥當後,才安心的往SPA池中享受水柱按摩及泡泡浴,倚著一片大落地窗,居高臨下,窗外是一片藍色汪洋大海,載浮著幾艘洋輪,人生愜意不過如此,一小時後,大夢就醒啦!該是收拾行返回台北,剛才池中的”貴婦”,就要回家做黃臉婆再度洗手作羹湯了。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nc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