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的指標比起上週的指標樂觀許多,首先消費者信心指數大幅提高,使美股暫時揮別衰退的軌道。

最後,GDP由原來的-6.14上修到-5.72。

然後不動產在上週新屋開工大幅下跌後,舊屋的銷售及新屋的銷售都有成長,雖然這可能是法拍屋或者無法負擔房貸者被迫出場賣出,但是也要有人接手才能使銷售量增加啊?有錢買房子的人還是很多。

但是MBA指數又大幅下跌,跌到700多點的水準,不動產的數據真是撲朔迷離。

ECRI領先指標又連續上漲到了111.9,初領失業救濟金人口又再下跌,四大指標之一的製造業耐久財訂單又再恢復成長,但是仍未高過二月份的金額。

好壞參半的指標,普遍的認知是,不會再大幅崩跌了!但是是否已經觸底,則有不同的看法。

主人(經濟)帶著狗(股市)走山路,狗狗好像是由低處往上跑了,但是主人到底下山了沒,沒有人知道。萬一狗狗跑太快了,主人叫一下,到底是狗狗要往回跑,還是在半山腰等著主人爬上來?沒有人知道,這就是為什麼股市無法預測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nc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