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賞完美人魚秀,已接近下午五點半,按照原訂行程應該是回飯店休息準備晚上陪方妹們再來海洋世界觀賞煙火秀(海洋世界提供一票玩到底,且可在手上蓋章,當日進出多次),進房間後,兩張大的單人床加上一張沙發床,感覺上似乎可容納兩大兩小的格局了,浴室設施也不錯,有隔離式透明淋浴間、及馬桶間,外加泡澡盆
(房內一角,原本的床是鋪的美美地,兩個方妹已經瘋狂地在床上彈簧跳!跳!跳!了好幾回了,方媽照相手腳真不夠快,所以有點亂啦!)
(因為是山景房,看不見海洋,也有人說山景房可看見中央山脈的山嵐其實景觀不比海景房差)




(該房則是臨飯店的green house, 24小時燈光亮著,在夜間別有一番滋味)




方妹們一番房間探索後,早已喊肚子餓了,耐不住兩小的要求,特別准許她們吃泡麵(哈哈五星級飯店吃泡麵,真是有損於方爸的格調耶!),來之前有網友告知飯店餐廳不便宜,光是buffet大人就要七百元上下還要加一成服務費,算算一家子光是晚餐就的花掉三千多,荷包必是大失血,所以方媽早有打算,大不了吃泡麵,回市區再大啖一餐罷了。經方媽仔細研讀飯店簡介,發現其實不然,中式餐廳餐點還算中上價位(按台北市消費標準來計算),加上住宿附的餐點九折折價券,可免去一成的服務費,算算一家子也不過一千五上下就可解決了,反正這一家子也吃不慣大魚大肉,青菜兩樣、炒飯、加兩三樣廣式小點也就飽足了,結果到餐廳用餐完一結帳,居然只花了790元,當然也拜了方妹們事先吃了泡麵墊了底之賜。結論五星級飯店的餐廳沒有想像中可怕,看你怎麼吃罷,所以晚餐的滿意度是一百分。

晚上的悅來飯店,華麗的燈飾,燈火通明,加上流水、盆景及細致搭配的傢脩,別有一番景致,感覺上如這一家的市井小民,霎時都化身王公貴族,敞佯漫步在宮殿的宴會廳中(方爸、方媽此時還穿著托涼鞋,身著無袖汗衫與七分嘻哈褲呢!有點汗顏!)
(飯店大門夜景)


(飯店照片)








七點半一家人歩向飯店的另一側觀景台,據說可在那而觀賞海洋世界的煙火秀,稍稍延遲了二十分鐘後,終於等到了第一響炮,天空一片火花,在頭頂上一 瞬間迸開,天女散花似的ㄧ幕幕呈現,五光十色,千變萬化,只見大方妹與小方妹看得嘴巴都合不攏了,這與前年在花蓮鯉魚潭觀賞煙火節,好太多了,(記得彼時當時小方妹嚇得直往後退嚷著要回家了)或許這樣的的觀賞距離是最最恰當的,現場觀看煙火耳膜都快震破了。
(煙火照片)
觀畢煙火,信步走到飯店大門前瞭望台,此時天色已暗,一家人高踞山巔,遠眺花東縱谷,萬家燈火、點點閃爍,好不美麗,迎面息息涼風,好不愜意啊!方爸的同事曾經建議飯店周圍的歩道規劃完善値得一走,可惜天色已晚,該回房盥洗就寢了。
(山上俯瞰暮色)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nc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