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到我的粉絲團按讚https://www.facebook.com/imfinance168

IFRS財務報表分析實務的運用二版 <-----購買請按購書贈好友到105年8月活動

是的,有一位初生之犢,在第一季不看好全球經濟景氣,認為次貸風暴會崩潰,認為油價會飆破150美元,認為美國會停滯性通膨,認為大陸泡沫會戳破?

是真的,這位先生很有遠見,看法完全正確,空的時點也還不錯?

為何還被抬出去呢?

你們猜到了,他在9300點被斷頭?

他以賭梭哈的方式在做期貨放空,雖然經濟學100分,但是投資學0分,被抬出市場就是0分,不管你參加期貨王比賽得第一名,參加證券公司投資比賽得第一名,參加某週刊投資比賽得第一名。用自己的錢,被抬出去就是0分。

請看投資者的智慧-真假大戶

風向看對?氣象看對?方向看對?

安全帶沒綁好?在空中飛被拋出飛機外了。

我一直強調兩點:
股市投資計畫與心得+資金控管 = 投資必勝的保證

這位仁兄的投資計畫判斷正確,但是很明顯進出操作作戰策略過於粗糙。
尤其時沒有注意資金控管,想要一夕致富,結果離致富只有一步之差。
被抬出戰場了。( almost being ri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nc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