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年行大運!超級正面思考!大家身體健康,事事如意!恭喜!恭喜!
到我的FB按個讚!龍年初始!
我的臉書http://www.facebook.com/imfinance168?sk=wall,按讚加入粉絲團可以及時收到訊息

本文內容並非任何型式之投資建議,內容謹供參考,任何投資決策應自行衡量風險,妥善理財,本部落格不負任何盈虧之責!


第二季的獲利本來不是困擾,因為商譽減損只不過是一個會計的操作,然而一班投資者會看稅後淨利。

從第二季5月開始的稅前盈餘年增率均為負成長,裕融由80幾元被打到跌破50元。
第四季開始正成長,尤其是12月累計年增率成為正數,延續了每年的盈餘都增加的傳統。

2011年的稅前盈餘稍優於2010年的稅前盈餘,由此推論現金股息可能與去年相同。
目前融資減少,投信減少持股,外資底部稍微吃貨,其他的貨被誰買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nc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