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目:預測99年4月份的台灣50非金營收統計數字(億元)





★點選以下圖片即可報名去~★【雙講師課程】彼得林區的水晶球★

★點選以上圖片即可報名去~★【雙講師課程】彼得林區的水晶球★



獎品:

獎品:

 1.第一名 finance168 + tivo168 雙部落格好友期限二個月(一名)
 2.第二名 finance168 + tivo168 雙部落格好友期限一個月(一名)
 3.第三名 finance168 + tivo168 雙部落格好友期限一個月(一名)

活動規則:

 1.請將你/妳的答案回覆在finance168 或 tivo168部落格下列回應區中,營收統計數字(億元)只需前四個數字,小數點後的數字不列入評選。(請選一邊部落格回覆即可)

 2.前三名優勝者中,答案相同者以第一位回覆者為主,第二位(含)之後者視為棄權;每個帳號在非特殊情況下僅有一次猜題機會,且每一個帳號只有一次得獎機會;本預測猜測截止日為5/9中午12點,5/9中午12點01分(含)以後猜測者視同無效!

 3.得獎名單將於99/5/11 晚上統計完成後於部落格中公布,並直接由 finance168 + tivo168 贈送出獎品,得獎名單不另行通知。

特殊情況:

 1.在你/妳的答案送出後,發現與別人的答案相同(請自行於兩個部落格查詢,數字是否被別人猜過了),可再回覆猜題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nc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