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慢與偏見英文本傲慢與偏見DVD 
 

你只要在本網站連結上點入並在博克來網站上購買此書成功,我就可以獲得一點點的推薦回饋。

請不要到其他地方購買此好書,就在這裡點一下購買DVD  


10幾歲的時候就看過遠東版的傲慢與偏見精華本。覺得不怎麼樣,就是他到底愛不愛我之類的,小女孩在耍心機。後來一個美國回來教書的同事把我臭罵一頓,說我不懂珍.奧古斯丁描寫女人心思細緻的筆法。今夏,我決定要好好體會一下珍的功力,夏天英文大作戰。

後來在補托福的時候,美加的老師說要有能力把英文翻譯成中文,再把中文翻回英文,再跟原文對照差異。結果過了好多年了,自己也翻譯了2-3本原文書,可是看的懂,聽、說、寫就是不行。

幾年前的夏天,決定要照著多年前老師教的方法翻譯莎士比亞的名著,結果就翻譯到暴風雨的第1段就結束了。
今年夏天決定,要看傲慢與偏見的英文本,然後對照DVD(把字幕隱藏),看能不能聽得懂對白,或是講的岀幾句優美的台詞。

內容簡介:
”因為自身條件的優越,加上對於環境人物的不熟悉,達西先生以冷漠傲然的態度作出人們與自己的區隔,卻也讓人們認定他的傲慢。直到目空一切的達西先生發現了伊莉莎白的魅力,並深陷其中……
達西在舞會上的一席話,讓伊莉莎白認定了他的傲慢,加上旁人的挑撥,更是讓她深信兩人的不合,這種偏見讓伊莉莎白努力的拉開達西與自己的距離。可是種種的因緣際會和事件的發生,卻意外促進了兩人的愛情……
一部最能改變女性對自己評價的文學作品,在傲慢與偏見之間,細細品味珍奧斯汀的理性與感性。(引用自博克來的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珍.奧斯汀(Jane Austen 
 

  英國知名小說家。 
 

  她的生活就跟她的小說一樣,表面平靜無波瀾,都是以小村鎮中產階級的家庭生活為主題,這種生活特色是有教養、富機智、對人生懷有合理的期望。儘管讀者偶爾會在她的小說世界中看到情場失意或誘惑危機的劇情安排,但更重要的是,家居鄰人的聊天和消遣。她就是在這樣一個人人都體嘗得到的生活模式中,探索人類經驗的邏輯。身為違背時代潮流的作家,《傲慢與偏見》的成書過程足以說明她遭受的挫折:1796年完稿,隔年為出版商所拒,又修改;1813年才得以出版。然而,她為數不多的作品如今都成了世態喜劇小說的傑作。她的小說是寫給懂得享受生活而又心懷溫情的人咀嚼和品味的。 
 

  《傲慢與偏見》一書,正如同她的其他小說,寫的盡是人生瑣事,但她的生花妙筆卻能從串化出一片大千。身為世態喜劇的小說家,她生活於浪漫主義時代,觀點卻屬於新古典主義,筆法則是寫實主義的。從平凡無奇的題材創造出一種歷久彌新的主題時,刻劃人物性格之成功與舖陳小說構局之精巧,使她成為小說大家。幽默的文筆和儒雅的諷刺,令萬千讀者對她細膩婉約的筆調愛不釋手,每每讀來韻味深長。 (引用自博克萊的作者簡介)

DVD簡介  

奧斯卡金像獎 最佳女主角等 四項提名
古典味道中加入新式英倫喜劇的元素
英國作家珍奧斯汀最受歡迎的經典愛情小說

導演:【查理二世】喬萊特
演員:【女模煞】綺拉奈特莉
【攔截密碼戰】馬修麥迪恩
   【毀滅戰士】露莎蒙碧姬

18
世紀的英國,班奈特家的五個千金由於沒有財產繼承權,所以班奈特太太抓住每一個嫁出女兒的機會,希望女兒們可以過的安定美滿的婚姻生活,但是美麗溫柔的大女兒珍以及聰明慧黠的二女兒莉茲,更懷抱夢想,希望能遇到一生的摯愛。當有錢的黃金單身漢賓里先生搬到班奈特家附近的豪宅,珍的愛情故事有了發展。莉茲則與賓里先生的好友-英俊卻傲慢的達西先生也展開了一場微妙的關係,互相欣賞的兩人因為各自的傲慢與偏見產生一連串誤會,直到小妹莉蒂亞隨年輕軍官私奔,班奈特一家陷入危機,達西先生暗中處理了傷害班奈特家的威脅,莉茲終於拋棄第一印象,看清楚這位心中早已默許的年輕紳士。這部充滿浪漫愛情.幽默對白以及感人故事的最後,班奈特一家人以及他們身邊的每一個人都確認了人生最重要的東西到底是什麼。(引用自博克來的DVD簡介) 

請不要到其他地方購買此好書,就在這裡點一下購買書,DVD

如果效果良好(很多人透過本網站買博克來的書),我會經常推薦我的私房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nance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